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14:34  

10月31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现场指导督查。调研交流会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交流发言,并在会上汇报调研工作中发现的1-2个需“立行立改”的问题。

最后,罗兆好总结发言。罗兆好根据近期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调研成果。指出调查研究只是方法和手段,其目的是为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持不懈,巩固成果;明确责任,敢于担当。罗兆好强调,大调研要取得实效,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不让调研报告成为一纸空文,不让调研的努力化为泡影,不流于形式。让调研成果能切实发挥促整改、促发展的积极作用。

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是根据合肥市委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是我校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总结前阶段的调研工作,交流调研成果和心得体会,相互借鉴、扬长避短,更好地推动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



上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九】我校第一调研组走访调研乡镇、事业单位及在肥人才
下一条:统筹发展 增强办学活力——鼓山校区管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