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统筹发展 增强办学活力——鼓山校区管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10-25 14:33  

10月24日下午,鼓山校区管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党委书记罗兆好出席,各职能部门及鼓山校区相关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周泽山传达了党委有关文件及人事任免决定;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海宣读了鼓山校区管委会有关工作制度(草案);各部门简要汇报“一校两区”办公的现状,现场讨论有关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等事宜。

胡其云指出,巢湖鼓山校区管理委员会要在校党委与行政的领导下,对鼓山校区进行事务统筹协调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鼓山校区管委会及内设机构职责,发挥好协调、督查、督办功能,要求在工作中认识到位、讲执行;落实到位、看效能;安全稳定、重责任;工作绩效、常督查。

最后,罗兆好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校上下必须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要增强全局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和协调联动意识。完善“一校两区”办公制度,实行巡查制度、定期集中办公制度、评价制度等系列工作制度;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职责落实到位,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行、高效有序;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确保正常教学、稳定有序;确保文明创建、常抓不懈;确保决策落地,执行到位。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要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优化管理模式,确保“一校两区一园”高效稳定运行和联动发展。(供稿:鼓山校区管委会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第一调研组调研走访磨店洪峰社区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