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大调研系列报道九】我校第一调研组走访调研乡镇、事业单位及在肥人才
2019-11-14 14:39  

根据合肥市委统一安排,11月5日和6日,我校第一调研组组长罗兆好一行走访了位于肥西县柿树乡的新街社区、位于长丰县的合肥汽车机械技术学校以及部分在肥工作的人才。

在新街社区,调研组一行与村民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村民收入情况及惠农政策实施效果;村民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村居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留守儿童教育情况及建议;基础设施建设存在问题;构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机制体制的建议;以及村民对餐饮业油烟整治、烟花爆竹禁放效果及对生态环境保护意见。

在长丰县合肥汽车机械技术学校,罗兆好书记说明了此次市委大调研的目的意义和方案要求。随后,座谈人员围绕校园周边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学校发展目标、教育教学体制改革等方面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学校发展、以及如何促进教师队伍建设进行深入讨论。

在与在肥工作人才的交流座谈会上,罗兆好书记说明了市委大调研的目的意义和方案要求,同时介绍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沿革。接着,座谈人员围绕人才在肥工作满意度;合肥人才政策;工作生活中关注的问题;以及政府扶持人才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上报社区居民、事业单位、以及在肥工作人才反馈的问题,更好地帮助一线群众和单位解决迫切想解决的问题难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供稿:办公室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