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长三角国际商务职业教育集团来我校访问
2021-07-15 19:22  

      为促进中国长三角职业教育一体化协同发展平台建设,配合长三角人力资源合作共建基地对接会工作,为长三角地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7月8日,长三角国际商务职业教育集团携苏州工业园区领导及企业代表共45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参观,交流学习。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我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的ICT实训中心、机电工程学院的博清机器人焊接实训中心及机械加工综合实训中心。

      学校教师代表与访问团就人才交流、产教融合等方面内容展开了多方面沟通。


上一条: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安徽国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
下一条: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