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
2020-12-07 15:33  

12月4日下午,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海明一行来访。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在汇心湖校区接待了客人,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办公室等部门参加了座谈。

1BD54

周晓隆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张海明介绍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分别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教学能力建设、教科研建设及“十四五”方案编制情况。

16216

会后,周晓隆陪同客人参观了汇心湖校区校园。


上一条:中国长三角国际商务职业教育集团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五个员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