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英国德比郡最高行政长官、议会主席百瑞•路易斯一行访问我校
2019-09-26 14:31  

9月23日,英国德比郡最高行政长官、议会主席百瑞•路易斯一行,在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合肥市教育局调研员唐文水一行陪同下访问我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副校长周晓隆会见了百瑞•路易斯一行。

罗兆好对百瑞•路易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国际交流合作和优质校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此次来访能对我校与德比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发挥积极的作用。

接着,百瑞•路易斯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机械加工综合实训中心、轨道交通实验室。

百瑞•路易斯团队,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供稿:办公室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全面部署启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全省高职教育排头兵”大调研工作
下一条:铜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