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
2019-09-25 15:07  

9月24日上午,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邹和平一行来访。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在鼓山校区接待了客人,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办公室、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周晓隆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邹和平介绍了铜陵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务处负责人窦红平介绍了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就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周晓隆陪同客人参观了鼓山校区校园。(供稿:办公室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英国德比郡最高行政长官、议会主席百瑞•路易斯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德国诺特海姆第一职业学校师生交流团访问我校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