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直属分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二个党员日活动
2023-02-17 09:49  

2月17日,直属分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以“持续深化“一改两为”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海主持了本次活动。

第一阶段,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直属分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2023年2月“党员主题活动日”实施方案》。

第二阶段,开展党员日理论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时势学习中王海同志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王秀珍同志领学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马恒彬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21-25问),张欢同志领学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21-25问),王文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八专题,《怀进鹏在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央组织部决定追授朱治国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作为类目自学。

党史学习中《用东北抗联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二十九》作为类目自学。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三个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一个党员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