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2-01-16 15:16  

1月15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提前谋划踔厉奋发”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海主持了本次活动。

第一阶段,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第一个党员主题活动日实施方案》。

第二阶段,开展党员活动日理论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时势学习中王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省部级领导干部上的新年第一课(金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的“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安徽省教育厅钱桂仑同志在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拉高标杆、勇毅前行!虞爱华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作为类目自学。党史学习中王文迪同志领学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七》,张欢同志领学了《践行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八》。随后,王海传达(党办通〔2021〕39号)关于组织学习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浴血大别山》 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观看。

书记王海宣读《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通报表扬“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皖教外〔2021〕15号),我校为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单位,办公室耿璐同志为先进个人。

办公室近期工作部署会上,王海传达2022年学校务虚会讲话精神,总结了办公室工作的不足,指出要站位要高、补齐短板、深入一线。王海强调2022年办公室要围绕20周年校庆、双高递补、职教本科建设等学校重点工作压实党建、作风建设、依法治校、规范信访、对外交流、档案建设等,做到新(更新观念) 、早(未雨绸缪)、快(提高时效)、盯(事事落实),切实使办公室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直属分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十个党员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