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九个党员日活动
2021-09-23 09:44  

9月17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语 悟党史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海主持了本次活动。

第一阶段,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第九个党员主题活动日实施方案》,本次活动日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党史学习、工作例会三项议程。

第二阶段,开展党员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开展理论学习,王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王文迪同志领学了《人民网:开学第一课,习近平对年轻干部提出新要求》,《人民日报:实事求是担当作为——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思想的灯塔 前进的方向——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几点体会》作为类目内容自学;党史学习中,张欢同志领学了《中国历史研究院:书写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论)》《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文献)》《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作为类目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在1个月内完成自学。

工作例会上王海就多年来办公室工作经验与支部党员进行深入交流,从比较取舍、换位思考、要事第一、慎言慎行、善于思考等方面谈如何立足本职做好办公室工作。接着,结合学校当前实际对办公室近期工作做了详尽安排。


王海要求办公室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十个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