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二个党员日活动
2021-02-24 16:10  

2月23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新起点 新使命 新目标”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海主持了本次活动。

第一阶段,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第二个党员主题活动日实施方案》。

第二阶段,开展党员日理论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王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丁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文迪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作为类目内容自学。

支部书记王海在学习结束的总结中强调,广大办公室党员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不畏艰险、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早日实现职教本科的目标提供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三个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个党员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