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四个党员日活动
2021-04-29 16:09  

4月28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海主持了本次活动。

第一阶段,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第四个党员主题活动日实施方案》,传达直属分党委严格落实党内有关制度工作会议内容要求。接着根据《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办发〔2021〕11号)要求,部署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第二阶段,开展党员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丁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王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三会一课制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文件作为类目内容自学。全体党员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48页。理论学习后,根据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结合《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合职院党[2021]23号)文件精神,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

支部书记王海提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历史当中最为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成就。在党的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发出学习党史动员令,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办公室人员要坚持加强和改进自我,坚持不懈用科学的理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保持党的先进性。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五个党员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三个党员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