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四个党员日活动
2020-04-15 14:48  

4月14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钉钉视频开展了2020年第四个党员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甘于奉献学典型,工作到位强担当”。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海同志主持。

第一阶段,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第四个党员主题活动日实施方案》。同时,报告了一季度党费缴纳情况。

第二阶段,开展党员日活动。理论学习会上,王海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的通知;慈龙保同志领学了《什么叫工作到位?很深刻解释!》。随后,支部党员公同学习了《中共合肥市委关于开展向施咏康、段玉华同志学习的通知》。大家深入学习施咏康、段玉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开展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找差距。

支部党员带头签订教职员工承诺书,以身作则,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切实履行学校防控疫情的安全责任。

王海同志强调,广大办公室党员要汲取精神力量,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敢奉献、勇担当!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个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三个党员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