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7-06-23 17:56  

5月11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等工作。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汪向东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传达了陈宝生部长、信长星副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把法治思维、法治精神和法治观念内化为自觉意识,外化为行为规范。为此,要树牢依法治校理念,提高依法治校意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以学校章程为基础的规章制度体系;要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培养高素质的法治人才;要构建校园法治文化,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要运用好法律思维、法治方式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确保学校改革发展走在法治轨道上。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细则》《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通报了省属高校3起违纪问题,从正反两方面进行对比,要求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学习,以反面为鉴,强化党性,服从党纪,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与会党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按照《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中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个人实际,围绕学习体会,逐个进行交流发言,并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对标落实的努力方向。

汪向东强调,当前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办公室及全体党员要坚持做到“四要”。一是思路要清晰。围绕坚持“工作规范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的工作理念,把握好各种情势和各方面情况,理清思路,不断提升工作质量、能力和水平。二是重点要突出。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注重抓大放小,突出“形势要求、领导关注、师生聚焦、工作短板”等重点内容,提升工作成效。三是协调要有效。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处理好上下、左右、前后、内外关系,确保工作运行顺畅高效。四是队伍要建好。坚持以理念为先、文化为要、制度为基、表率为准、清廉为本,凝聚、培育、规范、带领、齐整好队伍。

会议还结合学校2017年度工作要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四个专项治理”等相关文件,研究部署落实举措;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省委保密委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保密“三项工作”。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