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许德斌研究馆员入选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
2023-02-23 15:28 张寻 

日前,国家档案局《关于印发国家级档案专家、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入选名单的通知》发布,我校办公室许德斌研究馆员入选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入选国家级档案人才库。

许德斌老师,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内访问学者,安徽省市厅级档案专家,安徽省档案系列高级职称评委库成员,从事档案工作24年,在岗位勤学钻研,多次受到安徽省教育厅、档案局、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的好评。获得武汉大学“优秀访学教师”、安徽省教育厅教育事业统计“先进个人”、合肥市第二届“宝葫芦杯”兰台风采“十佳人员”等荣誉称号。先后主持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项目1项,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重点研究项目1项,安徽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重点研究项目3项,入选安徽省教育厅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内访学研修项目1项,其他省级一般研究项目5项。在《档案学研究》等省级以上学术期刊独撰(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0余篇。

选拔国家级档案专家、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和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人才队伍,是国家档案局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和人才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以“十四五”时期档案事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以建设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的人才队伍为目标,不断加快档案系统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共计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50名国家级档案专家领军人才、150名国家级档案专家、750名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780名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这些人才将为档案事业发展提供决策支持和人才支撑,开启新时代人才强档工程。

学校也将继续强化档案工作“三个体系”建设,立足服务师生,不断为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档案服务。


上一条: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凝心聚力 提升内涵——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3年度学校工作务虚会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