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用心守护 温暖寒冬——学校助力离校返乡在行动
2022-12-13 15:26 张寻 

岁暮天寒,假期将至。学校根据第九版防控方案、二十条优化措施精神,执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本着自愿、有序、安全的原则,组织学生有序离校返乡,最大限度维护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用心组织。同学们的返乡之路牵动着学校领导和每位老师的心。学校高度重视,12月8日紧急召开专题调度会,谋划方案、周密组织、快速落实,及时发布《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合职院防控办〔2022〕24号),并要求第一时间召开专题班会,将学校离校返校方案的精神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安排好学生自愿离校返乡工作。

用情关爱。学校向离校返乡同学发布《致全体合职学子的倡议书》,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按计划完成网课学习,合理规划学业、勤于锻炼,把在校养成的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带到家庭生活中,健康快乐地度过寒假,期待同学们能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再次返校。同时为方便学生离校,学校在离校周每日为返乡确需查验核酸报告的同学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叮嘱学生做好路途个人防护,让旅途更安全、更温暖。

用力保障。学校始终把学生放在首位,上下齐心、全力以赴筑牢安全屏障,做好学生离校返乡工作。学校尊重学生意愿,对离校过程采取分类管理。对自愿提前离校的学生,考试安排上学生可以在来年开学再考;对自愿暂时留校学习、考试的学生,校内公共场所正常开放,就餐、购物、收发快递等服务正常运行,同时为每位返乡学生发放返程“爱心包”,内含矿泉水、N95口罩、消毒湿巾等物资,确保离校返乡的各项保障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上一条:凝心聚力 提升内涵——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3年度学校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安徽国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