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选派教师参加国家科技部组织的赴日本交流研修学习任务
2019-12-17 14:57  

为提高我校外语教师的语言和教学能力,9月10日至12月14日,我校赵倩倩老师参加了由国家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主办的赴日本拓殖大学研修学习任务。此项目是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与日本拓殖大学长达33年的交流项目之一,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我校是参加此次研修学习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在为期90天的全日语语言环境下的“浸泡式”研修中,赵倩倩老师重点学习了综合日语、教学研究、教学法研究,参加了文化体验和交流活动。通过接受先进的日本语教育理念、有效的教学及教育研究方法的学习,提升了教师的教研水平及自身的语言熟练性、精确性,增强了跨文化交际意识和能力。同时,赵倩倩老师将教学法理论与教学实践的体会和认识结合,发表了她的研修成果报告。(供稿:办公室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五个员日活动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十二个党员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