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新校区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2017-06-23 17:13 办公室 

2017年6月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罗兆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着高温,顶着烈日来到合肥汇心湖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

首先,罗书记亲切地慰问了指挥部的全体工作人员,并亲手将慰问品交到了指挥部工作人员的手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志远同志围绕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度情况及2017年下半年工作目标作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安徽省监理公司负责人也就各标段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作了汇报。

罗兆好书记听完汇报后,首先对指挥部同志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指挥部全体同志继续发扬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协作配合,逐步推进,扎实有效的完成各项工作。随后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与时间赛跑,时间就是金钱,进度就是效益,这句话要牢记在心;二要树立一个进度观念,千方百计的抢夺工期,争取在明年暑期之前结束,在这个情况下各单位倒排工期,将确定和不确定的因素,和影响工程情况都考虑进去,各个项目重新倒排施工进度计划,要有抢工措施,确保按期交付;三要在施工过程中,采用平行作业,交叉作业,做到合理安排工序,达到时间效益最大化。四要一切按合同履约,不允许以混凝土供应不足来拖延工期。五要敢抓敢干,牢抓质量与安全,后期材料要严格把关,必须保证真材实料。

座谈会后,罗书记冒着酷暑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的建设情况,并对现场质量、安全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指挥部副指挥长金辉和张广龙同志代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指挥部全体同志将按照学院要求,继续攻坚克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大局做出贡献。


上一条:德国汉诺威第三职业学校埃德曼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