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值班专报 2018第 23期 (总第53期)
2018-07-13 08:54  

一、本周值班情况:

本学期第十八周(7月2日-7月8日):本周末学生举行了期末考试,校园秩序平稳,值班人员基本能够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为保证学生安全有序离校,值晚班工作持续到7月10日晚。

二、暑假值班要求

暑期值班工作亦从7月11日开始,根据主要负责人要求,因暑假留校学生有200多名,暑假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保障留校学生生活及安全,具体是,在校期间,白天坚持行政总值班(一位校领导和一位部门负责人),保卫处坚持24小时值班。二级学院实行带班制,具体学生处负责。

带班领导负责安排当天值班工作及处理值班事务,行政值班负责每日具体值班工作(巡查校园、了解留校学生动向,遇到重大事件及时报告,带班领导现场指挥处置。行政值班时间:8:30-17:30,保卫实行24小时值班;值班地点:本人办公室;值班人员须保持电话畅通,坚守岗位,不得擅离,学院在假期要加强值班工作督察,如发现脱岗、离岗现象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问责。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出访德国 就加强校际合作达成深度共识
下一条:值班专报 2018第 22期 (总第52期)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