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三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5-17 09:06  

3月14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2018年第三个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三月份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一天,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召开支部委员会。讨论并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2018年第三个党员主题活动日实施方案》;制定了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

第二阶段,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上,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通知》(党办发【2017】51号)的要求,由陈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慈龙保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每一位党员同志汇报了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照文件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自我评价。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互评,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王海在总结时表示,大家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提出的问题比较全面,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办公室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党支部的先进性。

最后,慈龙保同志通报了办公室党支部二季度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还前往电影院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履行党员义务,工作之余制定个人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内容,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树立目标和标尺,拥护党的政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值班专报 2018第 15期 (总第 45期)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