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方案》的通知
2017-08-30 08:33 合职院党〔2017〕50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现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7月17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方案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我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努力培养和建设一致政治强、业务精、综合素质好、管理水平高的干部队伍,根据学校实际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能力建设为重点,努力建设一直学习型干部队伍,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二、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学习,使全校干部深刻领会党中央提出的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工作方法,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提高干部的执行力,为学校继续深化改革,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目标和争当安徽高等职业教育的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三、培训班次

(一)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

1.培训对象: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含主持工作的)。

2.培训时间:2017年7月29日-8月1日。

3.培训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4.培训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开展党性教育。

(二)党务干部培训班

1.培训对象: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

2.培训时间:2017年8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培训地点:图书馆一楼第二报告厅。

4.培训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党建知识和党务业务技能等方面进行。

(三)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1.培训对象:学院中青年干部、后备干部。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推荐1-2名参加培训。

2.培训时间:2017年8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培训地点: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4.培训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党的有关理论,高校干部应具备的业务技能、基本素质与要求,公文写作等方面进行。

各部门请于7月21日前将参加各批次培训的干部名单报组织部。

四、培训要求

1.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干部培训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2.学以致用,注重实效。参加培训的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工作,把理论学习与学校发展任务和目标结合起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破解发展难题,转变工作作风,广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争先创优活动,努力展现学校干部队伍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3.严格纪律,认真参训。干部要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学习和分批培训,不折不扣地完成学习任务;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各项活动,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家庭的关系。无特殊情况者,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培训的,请提前以书面形式履行请假手续(需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分管领导签字)。

附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报送部门(盖章): 填表人: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序号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历

职称

现任职务

培训班次



























































































备注:培训班次是指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党务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附件【合职院党【2017】50号.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效能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