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韩国建阳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2019-12-05 14:55  

12月4日上午,韩国建阳大学一行2人来我校洽谈合作交流事项。副校长周晓隆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在汇心湖校区52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合作交流会,办公室、教务处、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经贸旅游学院、医学院等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周晓隆对韩国建阳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建阳大学国际交流院客座教授金亨熙先生介绍了建阳大学的办学情况,建阳大学国际交流院留学生招生及合作项目管理负责人高东延先生介绍了建阳大学的国际合作项目。双方就合作办学模式、专升本项目、师生互访、教师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后,建阳大学一行参观了汇心湖校园和经贸旅游学院相关实训室。

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建阳大学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高东延先生与金亨熙教授分别为学生介绍了建阳大学的留学生项目和留学优势,并耐心为学生答疑,现场气氛愉快活跃。

此次交流,对于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中育贝拉国际教育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