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四个党员日活动
2019-04-11 14:46  

4月10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鼓山校区四楼行政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第四个党员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突出严、强、转,强化担当意识”,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海同志主持。

第一阶段,理论学习。王海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慈龙保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第二阶段,讨论发言。参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对办公室今后的工作和办公室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办公室支部党员更充分意识到作为党员,必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言行中主动弘扬主旋律,大力传播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供稿:办公室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日本MENKOI协同组合一行来校洽谈合作项目
下一条:值班专报 2019第07期 (总第76期)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