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三个党员日活动
2019-03-21 14:45  

3月20日,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协同护理学院摄影协会学生带着衣物、食品等物品来到巢湖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支部第三个党员日活动,向他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的宿舍、活动室、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与孩子亲切交流,嘘寒问暖,鼓励他们鼓起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慰问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多组织、多参与这种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供稿:办公室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值班专报 2019第07期 (总第76期)
下一条:值班专报 2019第06期 (总第75期)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