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一调研组调研走访磨店洪峰社区
2019-10-24 14:38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的工作部署,10月22日,我校党委书记罗兆好率领校党政办相关人员走访调研了磨店洪峰社区,并与10位居民代表和社区支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对洪峰社区的调研座谈中了解了居民收入情况及惠农政策实施效果;扶贫政策落实成果及村民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留守儿童教育情况及建议;基础设施建设存在问题;构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机制体制的建议以及餐饮业油烟整治、烟花爆竹禁放效果及对生态环境保护意见。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详细记录了居民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同时就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表示将按照市委调研要求记录和上报,确保大调研工作取得实效。(供稿:办公室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统筹发展 增强办学活力——鼓山校区管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十个党员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