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选派教师赴美国参加“高职院校英语教师赴美培训团”
2019-09-07 14:28  

8月11日至31日,我校基础教育学院教师刘靓参加了由国家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的,美国英语协会承办的“高职英语教师赴美培训团”,与来自全国十余个省、市的14名高职院校英语专业教师共赴美国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市进行为期21天的研修学习。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在通过浸入式培训法进行系统的微教学法训练、开展专题研讨;进行跨文化课程学习,通过课堂外出、文化交流、家庭访问等文化活动,深入了解美国文化以及中美国家的文化差异;访问科罗拉多州弗兰特社区大学及怀俄明州拉腊米县社区大学等院校,深入了解美国社区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专业设置、实验实训设施以及社会服务机制等内容。

此次培训增进了与全国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系统地学习了微教学法和跨文化交际课程,深入了解了美国职业院校和社区院校的办学经验,进一步开拓教育发展思路,优化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理念,提升英语教师专业化国际化水平,增强了社会服务能力。(供稿:办公室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九个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首批三名学生赴美留学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