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值班专报 2019第02期 (总第71期)
2019-03-21 07:03  


一、上期办理情况:

教务处反馈:学生证已于1月6日全部发放;学生尚没有养成定时带走垃圾习惯是导致走廊里垃圾多的原因;有的学生使用手机做作业,有的是拒交。

二、本周值班情况

本周为本学期第二十周(元月7日-元月13日) 本周经历雨雪天气,学校统一部署,总务处督促物业公司,安排人员不间断清扫关键部位和通道,确保师生员工安全。值班情况正常,值班人员基本能够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并根据岗位职责进行巡查和处置相关事项。

三、存在问题:

1.合肥校区部分教室经常停电、物业抢修快,但需彻底排查停电原因

2.合肥校区信电学院值班人员反映宿舍(女生)洗澡房无门、洗澡不方便、水比较凉、容易导致感冒。

3.合肥校区教学北楼地下停车场未封闭,学生可私自从西门地下停车场自由出入,有安全隐患。

    4.晚自习部分一小部分学生玩手机,学习学不进去。

四、本周办理意见:

第一、二项 总务处处理;第三项保卫处处理;第四项学生处、教务处严肃考风考纪,引导学生学习习惯养成。



上一条:值班专报 2019第03期 (总第72期)
下一条:值班专报 2019第01期 (总第70期)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