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03-01 16:20  

2月28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鼓山校区四楼行政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海同志主持。

第一阶段,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2019年第二个党员主题活动日实施方案》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实施方案》。同时,审议通过了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

第二阶段,召开支部大会。王海同志传达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试行)》、《安徽省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建设标准(试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慈龙保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办公室主任王海同志对2019年办公室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强化意识,勇于担当,立足本职,保障工作提质提效。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三个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