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德国诺特海姆第一职业学校师生交流团访问我校
2019-09-25 14:30  

9月20日上午,德国诺特海姆第一职业学校师生交流团一行23人来我校交流。副校长周晓隆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召开了座谈会,办公室、教务处、经贸旅游学院等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周晓隆代表全校师生欢迎皮特一行来我校访问。他回顾了两校友好交往的历史,希望两校能够精诚合作,在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理念的基础上,共同深入研究先进的教育模式和理念,并应用于教育实践。皮特副校长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2019年诺特海姆第一职业学校2名学生交流团事宜做了交流,确定了学生交流团在我校行程。还就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的内容和渠道。

座谈会后,在经贸旅游学院举行了学生交流会。我校学生代表介绍了中国茶文化,并进行了茶艺展示、品茶等活动。双方学生共同朗诵了唐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会后,交流团一行参观我校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实训室。

本次德国诺特海姆第一职业学校师生交流团一行共23人,2019年9月19日-24日在安徽进行访问交流。在安徽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由我校牵头负责接待工作。来访团先后访问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工业学校、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安徽理工学校。目前,接待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受到了省厅和该交流团的一致好评。(供稿:办公室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铜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
下一条:值班专报 2019第24期 (总第92期)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