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日本MENKOI协同组合一行来校洽谈合作项目
2019-04-23 14:16  

019年4月23日,在鼓山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与日本MENKOI协同组合交流洽谈会。副校长周晓隆,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医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晓隆主持。

周晓隆对日本MENKOI协同组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讲话,并介绍了学校情况。

会上,双方就开展护理专业、康复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共建培训基地、开展校企合作、开展师生交流等项目进行洽谈,双方确定合作意向。周晓隆表示,双方就合作开展护理专业培训基地进行试点,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会后,北原弘美一行参观了鼓山校园、生命科学馆、康复实训基地、3D打印中心。

通过此次交流,有效加强了我校中日职业教育及校企合作交流,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供稿:办公室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六个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四个党员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