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值班专报 2019第01期 (总第70期)
2019-03-21 07:00  

一、上期办理情况:

学生处反馈:关于校园多处能见到烟头——第一,烟头并不一定就是学生所吸,现在学校大维改、绿化工程、保安等用工人员很多,且他们大部分都抽烟,他们的烟头都是随地扔的;第二,学生处已多次并将继续要求二级学院加强对学生禁烟的宣传教育和处置力度;关于部分手机收纳袋损坏需维修——手机袋是国庆节前后才买的,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坏的,但极少数手机袋是以往二级学院自己购买使用的,可能有损坏,可根据情况进行更换或维修。同时,将于近期印发关于各教室手机袋使用管理的相关规定。总务反馈:接到报修及时处理,有的属于大维改,彻底维修需一段时日;预备在F楼安排合肥校区三个二级学院的临时办公点。

二、本周值班情况

本周为本学期第十九周(12月31日-元月6日) 这一周元旦放假,有不少学生返校迟归。值班情况正常,值班人员基本能够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并根据岗位职责进行巡查和处置相关事项。

三、存在问题:

1.合肥校区学生证没发,影响学生买票。

2.晚自习纪律滑坡,许多学生手机未交。

3.巢湖校区6#楼卫生不好,晚间检查总有垃圾袋在走廊。

四、本周办理意见:

第一项 教务处处理;第二项各二级学院学管部门处理;第三项总务处会同处理。


上一条:值班专报 2019第02期 (总第71期)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建工作调度会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