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值班专报 2019第06期 (总第75期)
2019-03-21 13:01  


一、上周办理情况:

针对汇心湖校区门卫管的严,学生意见大,引起少数学生不理解,不配合,拨打了省长热线。接到市政府、市教育局通知,学校迅速处理,召开由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党团学管部门会议,听取学生诉求,并针对学生反映的事项作出具体安排。汇心湖边安全隐患,建设指挥部作出解释,不设栏杆的地方,水很浅,不会有安全问题。针对春季流感多,校医院利用网络平台、办讲座等方式宣传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并备足常用感冒药物。关于多次反映的垃圾问题,物业反馈:一般晚上8点钟左右一楼垃圾桶基本清理干净,只是一部分学生仍不能将垃圾袋装化及时带下楼,或带下楼时不能扔进垃圾桶内,所以就出现了楼道宿舍门口或楼下垃圾桶边垃圾堆放的现象,影响整体环境卫生。

二、本周值班情况

本周为本学期学生到校上课第三周(3月11日-3月17日)二个校区参加省级技能大赛培训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值班情况基本正常,行政值班人员能够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并根据岗位职责进行巡查和处置相关事项。

三、存在问题:

   1. 鼓山校区6#6层天花板、教学A楼503漏水,恐有漏电风险。

2.8#8605卫生间瓷砖松动,有安全隐患。

3.汇心湖校区洗衣机噪音大。

4.汇心湖校区图书馆地下室通道通入校园,有安全隐患。

四、本周办理意见:

第一、二、三项总务处处理;第二项指挥部处理,建议设围栏。垃圾问题建议学管部门做好定时定点倒垃圾的宣传工作。

附件:关于公寓垃圾清理的情况说明


关于公寓垃圾清理的情况说明


校领导:

关于公寓垃圾清理,保洁除正常的上午8点左右、下午3点前各出一次垃圾外,自20183月份起,根据校领导要求,每晚再出一次垃圾,保洁下午5点下班后,7点左右再加班清理一次垃圾。由于保洁5点下班和晚上7点加班正清理一楼垃圾桶的这段时间,正是学生晚餐后回宿舍和上晚自习时间,楼道学生出入频繁,又是一次扔垃圾高峰期,这段时间的巡查难免楼道内有垃圾,一般晚上8点钟左右一楼垃圾桶基本清理干净,只是一部分学生仍不能将垃圾袋装化及时带下楼,或带下楼时不能扔进垃圾桶内,所以就出现了楼道宿舍门口或楼下垃圾桶边垃圾堆放的现象,影响整体环境卫生。

以上情况属实,特此说明。



安徽远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合职院(鼓山区校)项目部

0一九年元月十八日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三个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值班专报 2019第04期 (总第73期)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