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办公室
 首页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学校概况  人员机构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办公场所环境卫生集中清理及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7-09-18 16:26  

各党总支、各处室及相关部门:

根据市文明办通知:中央文明办将于本月20-23日对巢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实地考察,为进一步配合好巢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校园卫生文明水平,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经研究决定:开展校园办公环境卫生集中清理及检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清理

9月19日上午,各总支、各部门及相关部门于做好所属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并做好测评期内的保持工作。

二、具体标准

见附件中办公室卫生标准。

三、检查方法

各总支、各处室及相关部门,按照卫生标准对所办公场所进行自行检查。

四、督查时间与方法

1、时间:9月19日下午至23日,每天二次进行抽查。

2方法:校监察审计室率队督查全院所有办公场所。

五、严肃纪律,严格问责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作为第一责任人,具体负责迎检准备工作的同志要作为直接责任人,尽职尽责,认真、扎实地做好本次迎检准备工作。对因工作不力影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得分的单位、个人,将依据《关于印发〈合肥巢湖经开区文明创建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的通知》(合巢开办〔2014〕52号)严格追究责任。


附件:办公室卫生标准


2017年9月18日



附件:办公室卫生标准

1、地面:地面光洁,无烟头、尘土、痰迹、废纸。(30分)

2、墙面:无尘土、蜘蛛网,无乱贴、乱挂,电扇、灯具干净无尘土。(15分)

3、办公桌桌面洁净,物放有序。(20分)

4、书橱内书籍摆放整齐,书橱外体洁净无尘土。(5分)

5、门窗及玻璃洁净无尘土。(15分)

6、门后无杂物存放。(10分)

7、办公设施表面洁净。(5分)


上一条:关于熟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内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降压供水通知
关闭窗口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51650  0551-82364398